close

一部好的電影若能配上好的背景音樂有如畫龍點睛...

1108151009102275.jpg  

這首"人海中遇見你"原唱是殷正洋

可能許多人並沒什麼印象 (我也不例外ㄎㄎ)

所以能夠成為電影中讓人印象深刻的插曲就得歸功於翻唱者-

"小胖"林育群囉~~

有如天籟般的美聲

流露出動人情感

給予這首歌全新生命

尤其搭配片中那段劇情(有看就知道啦^^)絕配阿!!!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T^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_V9CsCvA 推推推=]   ps.歌詞請點繼續閱讀~~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沈佳宜"...

WHO IS THE APPLE OF YOUR EYE?

186166911_640.jpg  

人海中遇見你

作詞:陳雲鳳 厲曼婷    作曲陳揚    演唱林育群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下次預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系列4>-寂寞的咖啡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tsa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