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從口碑場到前幾天(8/19)正式上映

牽動著無數人的青春記憶

幾乎場場爆滿

身為大學生的我怎能錯過!!

挺國片,愛台灣XD

而電影中的主題曲及插曲也很快地成為我的收藏品啦^^

先來提提劇中女主角沈佳宜(陳妍希 飾)自己作詞作曲並親自演唱的歌曲-孩子氣

歌詞句句表達出男女主角當年兩小無猜的感情

及沈佳宜對柯景騰因功課培養出的感情

制服上的藍點訴說著一段情誼的開始......

雖然結局不像童話故事般完美

戀愛最美好的或許真的是曖昧的時候^^

157668766.jpg  


 

好聽喔!!!

poster.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5Ie27itkuU

<孩子氣> 演唱:陳妍希   作詞:陳妍希    作曲:陳妍希

看到當年教室窗口前的你和我  像月亮在黑夜起不了光合作用 
若不是Cupid錯射蘋果在你胸口  來時的路會多麼不同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 
你笨拙的擦去 我臉上所有淚滴  擁入懷裡 再也不分離
 

------------------------------------------------------------------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 
你笨拙的擦去 我臉上所有淚滴  擁入懷裡 再也不分離

------------------------------------------------------------------

倔強的孩子氣 拉遠我們的距離  自己擦乾淚滴 不回頭轉身而去 
是命運的結局 還是下一章序曲  看著天燈 緩緩的升起 

------------------------------------------------------------------

直到那天喚醒 平行時空的夢境 
月光灑滿回憶 我們在星空下 相遇

 

下次預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系列2>-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tsa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